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Tuesday 8 April 2014

母亲节的最佳礼物


母亲节的最佳礼物
---个人五行开运手镯项链

母亲节即将来临,每位子女都想为慈母表达一份感恩的心情。如何向为家庭操劳默默付出的母亲们表达最诚挚的爱呢?如何为母亲选一个特别而且母亲可以受用一生的礼物呢?想给母亲一个惊喜吗?

智海风水大师世界首创,专门为母亲节推出“个人五行开运手镯、项链”的礼物。 这种礼物的特点有三.

第一:世界独一无二,专门为每位母亲定做。
第二:平衡五行,开运旺命旺健康。
第三:五行伴母,爱相随。

定制“个人五行开运手镯、项链”的程序:

1. 提供生日(阴历和阳历均可)和手腕的尺寸。
2. 智海风水大师会打开生日,仔细查看八字中的五行生旺衰弱、六亲关系(本人、子女、丈夫、财、事业、自己的父母等),生旺者平衡之,衰弱者补之。根据金木水火土的相生相克原理, 在根据不同的生日,不同的尺寸,定制出世界独一无二的“个人五行开运手镯、项链”,来献给天下最伟大的母亲。
3. 用五行北斗七星水,消除原有手镯、项链珠子在开采、生产、制作、运输等过程中的的残余坏能量。开光加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