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Tuesday 22 April 2014

“智海开运首饰系列”为什么要进行彻底的消磁过程?

答: 因为水晶等宝石都有记忆、储存能量等的功能,消磁就是一种净化,可以消除前一手的残余能量,不会让他的残余思想和记忆能量影响到使用者。因为水晶从矿区的开采,再经过洗净、分级、包装、运输、海关、仓库、批发、零售等等,不知经过多少人等的接触,在此过程中,若有人破财,不开心、不愉快、甚至是痛苦的经验,当他们触摸后,水晶就会有残留的记忆,后来的人如果直接佩戴,生活就会受到影响,这样就违背了购买使用开运首饰的初衷了。
 消磁,就是要消除以前的残余能量,让水晶和宝石恢复它本来的面貌,也就是它所记忆着在天地间那股原本无善无恶的能量。能量,原来是中性的,水晶也是中性的。但宇宙间的趋向,以及人类灵魂的整个进化方向,都是朝正面的、积极的、向上的,所以水晶矿石的能量,也是帮助着众生朝正面的、积极的、向上的大方向在进化。
消磁,类似计算机磁盘的格式化;把杂乱无序的讯息全部清除,回复他原本清新的最佳能量,因此,消磁后的开运首饰,才是能给你带来正能量的开运首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