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Tuesday 1 April 2008

紫白九星養魚法

很多讀者在讀了我的多篇《點水催財秘法》之后,來電訊問飼養魚兒的數目。這里我們用紫白九星養魚法,即配合紫白飛星的特性,來推算飼養魚兒的數目。
吉數如下:
一尾魚 屬貪狼星數 代表增強桃花運
四尾魚 屬文曲星數 代表聰明
六尾魚 屬武曲星數 代表財運有好轉,利升官
八尾魚 屬左輔星數 代表財運逐漸增強
九尾魚 屬右弼星數 代表地位及權力逐漸增強
凶數如下:
二尾魚 屬巨門星數 代表容易惹來疾病及是非
三尾魚 屬祿存星數 代表多小人、是非、官災
五尾魚 屬廉貞星數 代表容易引來災禍疾厄
七尾魚 屬破軍星數 代表血光、破財、官災
相信各位看了以上的特性後,已清楚自己適合養多少尾魚。如果是開店做生意求財運,飼養八尾魚兒當然是最好的選擇。如果是公務員,想增官運,便適合飼養六尾魚兒。如果希望增強桃花運,便適合飼養一尾魚兒,以增桃花運。餘此類推。
至於屬於凶數之數目,當然不宜飼養。飼養五尾魚兒,便會容易引來災禍疾厄等。如飼養三尾魚兒,便會招來小人、是非、官災。等等。
從風水的角度來講,還有另一种計算飼養魚兒數目的方法,那就是根據“河圖”的天地生成數、每個人的五行來決定。例如,此人的五行為火,其養魚的總數目應為九,二條淺色,七條深色。等等。在此不進行詳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