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Monday 31 March 2008

智海大師風水大會

主題:買房、修屋、化太歲
我們中國人常講﹕一命二運三風水。風水的重要性可見一斑。因為住家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全家每個人的運程。所以要想財運大好,身體健康,精力充沛,大旺人丁,一定要從風水着手。
本期講解重點之一是﹕ 正在購房的人如何為自己選一個聚氣房;谈风水四神的重要性;宅基地形状的吉与凶;谈房屋缺角之风水影响;谈谈穿心煞;树、电杆、消防栓等风水形煞的化解;客廳、臥室、廚房、書房、廁所等常見問題的解析。
本期講解重點之二是:每年的春季也是装修的旺季。在你装修之前,首先要了解: 流年九星法;太岁头上勿动土;五黄廉貞大煞;二黑巨門病符星;門口流年犯三煞,家人無故多受傷;家有孕婦,小心胎神;如何擇吉日吉時開工動土;等等…
本期講解重點之三是:“太歲當頭座,無喜恐有禍”。“太歲出現來,無病恐破財”。在2008年來臨之際,如果你本人的屬象為鼠的叫犯太歲,屬象為馬的叫冲太歲,屬象為兔的亦是刑太歲,屬象為羊的叫相穿太歲。其中,冲犯太岁最为严重。教你自已動手如何化解冲犯太岁…
本期講解重點之四是:現場問題解答。如果你在買房、修屋、化太歲方面,
有任何的個人問題,請帶上你的問題,智海大師將會為你進行現場問題現場解答。
無論你是屋主、或是租戶;是地產經紀、或是地產開發投資商;是室內外裝修設者、或是建筑師。要想學到更多的旺宅旺運的風水法寶,請一定不要錯過智海大師回馈社區、為你奉獻精采的《智海大師風水大會》。

時間﹕ 2008 年4月12 日 周六下午 2﹕00 -- 4﹕00 PM
地點﹕ 41-60 Main Street, Suite 303 ,(邮局对面, 置地大厦)Flushing, 11354
聯係人電話﹕ 646-330-9563 (C) 歡迎來電,預留座位。
Email: C_taiping@yaho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