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Tuesday 15 April 2014

智海教你挑選風水吉屋!

现在随着美国房地产市场销售的逐渐升温和低贷款利率,很多人打来电话询问买房子风水的问题也是越来越多,但其中最多的问题就是“ 这个房子的外局好不好?我应该什么时候请你来为我看风水?”
我的回答很简单:當你買房子時,最經濟最實惠最穩妥的方法就是買房子交定金之前要看風水。此问题我会下次详论,以便你不会多花钱并少走弯路。今天的分享就是如何挑選風水吉屋?
風水講究形勢與理氣的結合.
做為理氣法,它是既看不到,又摸不著的無形物質,如磁場和空氣一樣.但它又確確實實地存在於我們的周圍,並對風水起著關鍵的作用.這一部分只有專業風水師才能幫你理清楚.
但形勢法卻不然,看得到,摸得著.在你的生活中,常加學習、觀察與琢磨,想必你一定會大有所獲.
下面我主要講的是,在你挑選房子的過程中,常應注意的形勢法:
.           前高後低的房子凶,前低後高的房子吉.風水上常講:“前高後低,長幼昏迷”,喻意此房子的格局,使家庭一代不如一代.
.           門前不易反弓,應玉帶環抱:想像你門前的馬路或水流如拉開的弓,如果房子在園弧內側,為玉帶環抱.此格局聚天氣、地氣與人氣,使家運興旺,福、祿、壽臨門,如果房子在園弧的外側,則為反弓啦!其格局散天、地、人之氣,使家庭敗落,禍不單行.
.           衙前廟後的房子不要買.這“衙”即是舊時的官衙,是打官司、判刑、審犯人或行刑之處,此地煞氣過重,而居家講究的是祥和.所以家宅不適合於選在官衛門前.而現代所謂的衙門,就是指公安局、派出所之類,在紐約就是我們社區的警局啦!中國是佛教大國,一提起廟,大家都知道這些是什麼場所.而“廟後”則是陰氣聚積的地方.所以家宅不適合於選在廟的後院部分.而現代的社會,摩登的紐約都市,把中國的“廟後”延伸開來,那就是各種宗教場所的後面.
.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站在室内大门向外看,其四神是左青龙,右白虎,前朱雀,后玄武。房子宜朱雀闊、玄武實、青龍高、白虎低。
.    忌丁字路口冲房子。     
.    地形忌三角地帶.   
.    門前忌有電線桿.
.    門前正對大樹、枯樹不宜。    
.    大門外不適合有大煙囪正沖.
.    大門外不適合有其它建築的尖角正沖.
十一. 廁所不應設在房屋中心.  
十二.   從房間裡不應看到墳場.
十三. 活人为阳,死人为阴。要想走好运和健康,遠離殯儀館和太平間   
十四房子內部黑暗者不要買
十五. 等等.
我有一個客人问我:選房子為什麼這麼難,几个月下来,第一幢選了前高後低的房子,第二幢選了反弓的房子。
我的回答:第一是你现在的运气低,所以才会看到坏风水的房子很顺眼,好风水的房子反倒吸引不了你。第二:你没有最基本的风水常识。如果你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风水常识,有些房子你根本就不用约地产经纪,你会省大量的时间,增加效率。
风水客人问题“風水講究形勢與理氣的結合,该如何理解?”
    我的回答:風水的形勢就像一个人的外在与形象。是否肢体不全和先天残废,那就是风水上的形勢。这部分非常容易掌握。风水的理气:就像一个人的心灵是否美。必须转业的风水师才能做到。家运的兴衰的秘诀就是风水的理气。

阅读「风水文章」,收听「风水漫谈」,观看「风水视频」,请登入风水大师智海的中文网站www.FengShuiMasterZhiHai.com 
奇门遁甲改命造运:www.EmperorsWalk.com
如需要更深一步的详情,请拨打   646-271-6868 ( O )  
E-mail: ZhiHaiFS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