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Friday 18 April 2014

母亲节,好莱坞明星Natalie Portman的个人开运礼物


Natalie Portman 的生日是: 198169日, 

她的四柱八字是: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生的日元为戊土,大地之土。生于午月,为帝旺。身旺喜走财乡,财乡的五行为水。故Natalie Portman 的旺财颜色为水色(黑、蓝、灰),其旺身体及旺子女运的颜色为金(金黄色及白色)。旺事业运和丈夫运的颜色是木色(绿色)。她八字最不喜欢的五行颜色是火和土。

所以,电影《黑天鹅》是一部五行水非常重的电影。黑是水的颜色,黑天鹅生活在水中,又是五行为水的动物。又加上女主角又是黑色装扮上场。所以水的环境很重。这样一来,天时地利人和,让Natalie Portman抱回了Oscar 的小金人。结婚,生子、Oscar 的小金人,真是名、利、和爱情大丰收。所有这一切, 都是因为她得到的五行水的缘故。

Natalie Portman 的五行镯的选项应为:水款(旺财),木款(旺丈夫和事业),金款(旺健康和子女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