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Saturday 18 January 2014

水晶矿石等不消磁会怎么样?

有些人在拿到些未经消磁的水晶矿石,或会头晕、或会心悸、或会胡乱作梦、或会抑郁,都可能是前一手负能量残留下来的原因。也有极个别人拿到水晶后,会很开心、会很兴奋、会童心大发、会突发奇想、灵感大作,相同意思,有前一手的残余能量留下。只是后者比前者幸运一些。 
我曾经自我做过这样的实验. 我在纽约Manhattan的第五大道买了一块水晶回来,第一个晚上,在没有消磁的情况下,放在我的卧室,我是一夜的噩梦不断,一个接一个。第二天,我按照人们常讲的那样,用海盐水进行消磁,果然,第二天晚上,我的梦少了一半。并且不再恐惧。接下来,我用日光消磁法, 月光消磁法等等,效果与海盐都差不多。最后,我用我的秘法:五行北斗七星水进行消磁两个小时以上,果然效果奇佳。我又恢复了一夜无梦,一觉睡到大天亮的情况。
在我为我的风水客人调整风水的时候,也曾遇到很多佩戴开运首饰,反而走背运的情况。问起原因,他们都是从商店里买来就佩戴,不知道消磁是怎么回事。 Judy小姐与男友在NJ开了一家指甲店,生意冷清,每月都赔。听开店铺的朋友讲自己的店铺就是智海风水大师调整后,生意大旺。所以自己也来试一试。没想到,经过我调整了他们的风水之后,生意果然是起死回生。月月赚的是荷包满。说实在话:什么样的店铺能发财,什么样的店铺是破财,罗盘一下,全然知晓。如何调整,尽在五行中。
一天,Judy对我说:“我男友花了几百元买了发财貔貅项链佩戴,没想到,带了之后,他总是感到不对劲,并且,很多坏的事情发生,最后,他把貔貅项链包起来,再也不敢碰它。智海大师,你能否帮帮我,看怎么办?”
 我道:“你男友的貔貅消磁过吗?” 
她回答:“消磁是怎么回事?"
我道:“那你把貔貅拿过来吧!”
 很快的,她拿着貔貅项链来到了我的办公室。
我拿着看了一看,对她要求三点:“第一,貔貅的头向有错误,需要从新调过来。第二,用我的秘法:五行北斗七星水消磁,清除原有的不良信息。第三:从今以后,不要让那些运气不好,品性不端的人触摸此貔貅。
现在,Judy的男友再佩戴此貔貅,感觉真是天地不同。心情愉快,斗志满怀。出行顺利,挣钱容易。
 这样的案例我有很多. 智海开运首饰系列,都会为你进行彻底的消磁过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