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Friday 29 June 2012

现代科学论地球寿元---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论说法之二

由于地球的磁场受到太阳磁场很大的牵制,当太阳磁极逆转时,「摩利斯」推论地球磁极也跟着对调,令地球磁南北两球互换。生物无法适应突然发生的重大气候变化,而集体死亡
两极翻不翻有争论关于地球两极大翻转的话题并不新鲜,英美科学家曾发现在过去的200年内,地球的磁场正在急剧地衰弱,并预言在未来的1000年内,地球磁场可能会完全消失,从而导致地球南北两极大翻转。英国地质学家亚兰.托马斯教授说:“从前地球磁极大约每隔25万年翻转一次,自上一次磁极翻转以来,地球磁极已有100万年没有翻转了,下次地球磁极翻转,也许用不了等多长时间。但对这一问题,科学家们有不同的看法:一部分人认为这是地球磁极即将出现翻转的信号,另一部分人则认为这只是暂时的衰弱,几百年后地球磁场将会重新转强。

磁极翻一翻 人类有大难地球磁极翻转造成的后果相当严重,首先一些低轨道的卫星将完全暴露在太阳电磁风暴的吹打中,不用多久就会完全摧毁,人类高科技通信技术将会遭遇毁灭性的瘫痪。此外,许多随季节变化而移居的候鸟或动物———从燕子到羚羊,几万年来它们一直依赖先天性本能鉴别地球南北极,秋移春返,到时它们的命运很难预测。

而对于人类来说,最大的灾难莫过于强烈的太阳辐射。平时,这些宇宙射线全在太空中就被地球磁场给吞没了。然而地球两极翻转过程中一旦地球磁场消失,这些太阳粒子风暴将会猛击地球大气层,对地球气候和人类命运产生致命的影响。因此有科学家怀疑,地球磁极翻转正是古人类文明覆灭的原因。

也许,南北两极大翻转即将开始,末日在本世纪!人类大难临头的一刻比我们预测的任何时候都要早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