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Tuesday 2 November 2010

11/02/2010 昔日“帝王之學”,今日“改命造運”

奇門遁甲與命運
我們知道,當一個小生命誕生之時,時空就一視同仁,給予誕生的禮物,那就是生日(年,月,日,時)不同的時間誕生的小生命體壯就像一個小宇宙磁場一樣,開始了其人生的時空曆程。如果個體小的磁場與太陽系九大行星的磁場吻合時, 生命個體的時空旅行則順暢.那麼,其個人的生活則如意;如果個體小的磁場與太陽系九大行星的磁場不吻合時,那麼其人生的時空旅行則出現問題,其個人的生活則出現各種各樣的不如意。
好的命理師,的確可以根據生日利用紫微斗數,八字等術數預算人生的吉兇禍福,但這只是“知命” 如果人生只停留在“知命”的地步,任自己的一生由宇宙磁場來主宰,這是消極的下策。這種宿命論者,只能優郁渡過毫無鬥志的一生。那怎麼樣才是積極上策哪?那就是自己來“改命造運”。 我們的祖先留給我們的奇門遁甲就是“改命造運”的法寶。因為奇門遁甲可以推算每一天的不同時辰,宇宙間的不同的空間,磁場的吉凶。這樣我們日常活動的時空,就有了“吉方吉時”與“兇方兇時”之分,掌握宇宙磁場的密碼,我們就可以在“利於我”的時空好格局時,採取主動攻擊,努力爭取,必能制勝無疑。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;這樣“知命造運”的人生,才是積極上進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