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jewelr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Saturday 15 March 2008

智海2008年大門地毡催吉化煞风水布局

“風水輪流轉,今年到我家”这句話,從另一方面也道出了風水的真諦,斗轉星移,新的一年來臨,同時新的宇宙磁场格局也起了新的变化,在此与你介绍的是2008年 (西历2008年2 月4 号 ----- 2009 年2 月4 号) 大门地毡催吉化煞的风水布局。
  
大门开在正东方即震宫:
当令的八白星今年飞临在正东方,八白左輔吉星即財位星,大利进财、升迁、置业、添丁等。如果大門開在此宫,故宜放红色、咖啡色的地毡来旺宅运。




大门开在东南方即巽宫:
九紫右弼星为吉庆之星,也是未来的生气之星。如果大門開在此宫,故宜放绿色、红色、粉色的地毡来旺宅运。


大门开在中宫:
一白貪狼吉星,今年落在中宮。如果大門開在此宫,如果想要催旺桃花,则宜用五行为水的兰色、灰色及黑色的地毡。如果想要化解桃花的,宜用绿色的地毡放在门口。


大门开在正北方即坎宫:
2008年为六白武曲吉星入主,为吉利的方位之一。如果大門開在此宫,宜放黄色、咖啡色的地毡来旺宅运。


大门开在东北方即艮宫:
四綠文曲吉星,今年入主东北方。如果大門開在此宫,今年此方宜用五行为水的兰色、灰色及黑色的地毡来旺宅运。或兰色、绿色相间的地毡来旺宅。


大门开在正南方即离宫:
今年的流年五黃大煞飞到正南方即离宫。五黃廉貞凶星,主重病到財意外。如果你家大門在此方位,则宜用五行为木的綠色,五行为水的兰色、灰色及黑色的地毡。忌用紅色、土色系列。地毡下方置五帝古铜钱。或请专业风水师来化解。


大门开在西北方即乾宫:
二黑巨門凶星,又稱病符星,今年落在西北方即乾宫。则宜用五行为木的綠色,五行为水的兰色、灰色及黑色的地毡。忌用紅色、土色系列。地毡下方置五帝古铜钱。或请专业风水师来化解。


大门开在西南方即坤宫:
七赤破軍凶星飞临。七赤为退气之煞,五行为金。如果大門開在此宫,故宜放灰色、蓝色、黑色的地毡来化煞。

大门开在正西方即兑宫:
三碧綠存事非星,今年所落的方位在正西方即兑宫。如果大門開在此宫,为了避免口舌是非,宜放红色、粉色地毯来化解。

以上是在八个宫位及中宫开门,在2008年来临期间,利用门口地毡催旺化煞之法,來增加宅運。此法不仅适用于住家,也适用于公司、办公室、及餐馆等商业建筑。如果你想读到更多智海大师的风水文章,请email to FengShuiMasterZhiHai@hotmail.com